图片
图片
庹宗康自從當了爸爸之聊天室後,對二個兒子愛意滿聊天室載,甚至連想到未來要聊天室送他們出國念書都捨不聊天室得。一直希望小孩多一聊天室點國際觀的他,本來想聊天室在國中、高中時候,就聊天室送兒子出國念書,但現聊天室在因為捨不得,可能決聊天室定全家一起跟著兒子出聊天室國呢。 康哥說:「我聊天室本來想讓大兒子在小學聊天室的時候就去關島念書,聊天室但後來想想不行,他一聊天室個人在那邊,我實在捨聊天室不得,我一定會發瘋,聊天室我會受不了,而且小孩聊天室子還小的時候,必須要聊天室跟爸爸媽媽多在一起比聊天室較好,所以決定還是等聊天室他大一點,我們再一起聊天室陪他過去念書。」 「聊天室我的想法是,我不希望聊天室小孩小小年紀就承受升聊天室學壓力,從小就沒笑容聊天室被學業壓得喘不過氣,聊天室每天只是背書念書,不聊天室是每個人將來都要賺二聊天室三億的,但你的快樂程聊天室度卻值好幾十億,我認聊天室為這個是很重要的,我聊天室比較希望我的小孩能夠聊天室快樂成長。」不過庹宗聊天室康也說,每一個家庭有聊天室每個家庭的狀況,父母聊天室也有不同的希望,所以聊天室對於小孩的教育問題,聊天室沒有對錯只是想法不一聊天室樣而已。倒是許多父母聊天室喜歡買育兒書來教養小聊天室孩,庹宗康卻不是很贊聊天室同,因為他認為每個小聊天室孩、每個家庭都不一樣聊天室,小孩的個性和家庭狀聊天室況也不很不一樣,不能聊天室只照幾本書來教小孩,聊天室父母應該是從自己跟小聊天室孩相處的方式中,慢慢聊天室找到最適合的方式,看聊天室書定多只能參考,不會聊天室是唯一的準則。 庹宗聊天室康一直認為「行萬里路聊天室勝過讀萬卷書」,因此聊天室相當鼓勵小孩子出國這聊天室件事,不管是出國遊玩聊天室或出國念書,這似乎也聊天室源自於庹宗康小時候的聊天室經驗,他透露因為父親聊天室是軍人的關係,所以家聊天室裡非常嚴格,但他長大聊天室看了許多國外電影,發聊天室現國外的家庭小孩跟父聊天室母相處,跟自己家裡完聊天室全不一樣,因此決定從聊天室自己開始改變。 後來聊天室高中有一次出門之前,聊天室康哥一邊說「爸我出去聊天室了」一邊抱了父親一下聊天室,當場父親雖然愣了一聊天室下,但他看得出來父親聊天室滿開心的,之後庹宗康聊天室出門更加碼跟爸爸媽媽聊天室親一下抱一下,「剛開聊天室始他們會有點不習慣,聊天室但時間久了,我要是沒聊天室有跟他們抱抱親親,我聊天室爸爸還會小抱怨說怎麼聊天室今天沒有做。」而這只聊天室不過是他在看國外電影聊天室中,發現的一件小事情聊天室,卻大大改變了自己和聊天室父母的關係,也讓康哥聊天室和嚴格的父親,多了更聊天室多溝通的方式。至於Y聊天室ahoo! TV 新聊天室節目《爸媽有事嗎?》聊天室,庹宗康是抱著在旁邊聊天室幫助新手父母的角色,聊天室不是想教導這些爸媽,聊天室而是想以自身的經驗幫聊天室助他們,譬如講到嬰兒聊天室手推車,庹宗康說自己聊天室當時買了足足有6台之聊天室多,都是因為不知道哪聊天室個好用買錯了,但因為聊天室他用過那麼多台了,知聊天室道每一個的狀況會是哪聊天室些,這都可以告訴新手聊天室爸媽讓他們了解每一台聊天室的特性,省下很多時間聊天室和金錢。 雖說每一個聊天室家庭狀況不同,但在經聊天室過庹宗康根據自己的經聊天室驗與大家交流之後,肯聊天室定每個人都能有不同的聊天室收穫。尤其《爸媽有事聊天室嗎?》又是直播節目,聊天室讓庹宗康更是期待萬分聊天室,因為他以前做節目,聊天室總要錄完很久以後才會聊天室得到回應,但直播節目聊天室可以立刻得到觀眾的回聊天室應,如果有問題也可以聊天室立即互動解決,應該會聊天室非常有趣。 Yaho聊天室o! TV全新自製親聊天室子節目《爸媽有事嗎?聊天室》於每週一13:00聊天室-14:00 Liv聊天室e直播,想看庹宗康與聊天室來賓們針對親子間的問聊天室題探討及爆笑互動,千聊天室萬要鎖定Yahoo!聊天室 TV。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78irtuj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